心突破團隊與佛光大學合辦職涯探索工作坊圓滿

心突破團隊與佛光大學合辦職涯探索工作坊圓滿
佛光大學的學生生涯發展中心與心突破團隊合辦「職涯探索工作坊」11/25-26順利完成,28位學員來自中文系、歷史學系、心理學系與社會學系等在小組進行一對一輔導。
榮春老師和宜旻老師帶領兩天工作坊融合測驗、心流經驗、獨特性及夢想等單元。心突破十位輔導師(宜旻+以正+孟樺+傳蓬+慧慈+榮春+昱純+淑萍+伶宜+軒正)結合佛光老師共同協助學生發掘潛能,第一天傍晚學員的眼神出現自信,第二天學員分享圓夢的企圖心。
感謝佛光大學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的支持以及孟樺老師和慧慈老師的牽成。心突破團隊瞭解佛光大學的創校歷史、校風特色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書院關懷全人,敬佩百萬功德主捐款興學的奉獻,感念學校善心回饋社會的宏願,我們深感輔導同學們生涯發展的使命重大,惜緣感恩。
心突破團隊結合二十位產學菁英提供大專生五次職涯探索工作坊及近十次迷你工作坊,教學融合華人文化的經典與西方心理學的理論和工具,我們持續研發創新以精進職涯輔導的實力。期待十二月中旬舉辦第六期工作坊繼續服務佛光大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心突破

201705_發現自己.探索職涯